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报名了咯

嗨嗨~~

我今天去报名入学了~~~

起的好早好早~~~~

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怎知呢???

单人房+厕所的宿舍被预定了~~~~~~~~~~~~~~

omg 我的天啊~~~~~~~~~~~~~~~~~~~~

最终我在考虑该选单人房没厕所呢还是双人房还是三人房呢》》》》》》

可我还是选择了单人房无厕所~~~~~

伤心呐~~~~~~~/.\

可我又想想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外头就应该适应环境不是环境适应自己~~~~~~~~~~

所以就慢慢释怀啦~~~~~~~~~~~~~~~·

接着呢我就去了芙蓉吃午餐~~~~~~~~

很快的时间一分一秒的就过去了~~~~~~~

最后我就回家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