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精彩的排球比赛~~

在学校附近,

有一个排球场,

在哪儿,

有个排球比赛,

双胞胎代表我的学校去比赛,

我和我的朋友,

天使&恶魔、肉丸、lolipop、金鱼、

小马、属于、燕子、还有家家,

去支持他们,



早上7:15,

我就想去找天使&恶魔,

过后小马去找肉丸,

lolipop、金鱼、属于、燕子和家家,

抵达了我们所谈好的餐厅,

然后,

我们就到餐厅去....



大约早上7:30,

我们就到餐厅去吃早餐,

我点了一碗咖喱面和一杯凉茶,



8:30了,

我们就结帐,

我们准备到排球场去,

我们走小路【是捷径来的】,

所以比较快到,



9:00~~

比赛开始了,

是很刺激,

我校的18岁以下的男子组,

赢了第一场...



*9:45*

我就和肉丸。

就先回家了...

4 条评论:

熊熊 说...

排球赛,嘻嘻。。。

我很少去看球赛。恩,求学时候有,毕业后就没了。


嘻嘻。。。。

我喜欢你部落格的时钟,很可爱的时钟。

无情 说...

我对篮球比较感兴趣,可是我也对排球有一点点的兴趣啦

无情 说...

你班的人的名都几好笑的

Celine's World 说...

嘻嘻。。